战网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bbclinton

2015輕鬆pk

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210

帖子

1362

积分

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62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5-3-4 23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singing71,144376]哈哈~~真是撿到啊!
但真的不曉得大家為什麼那麼喜歡鳳凰,我本身就不太喜歡用,榮耀之鍊就還OK[/quote] 这家伙是典型的无限荣耀凤凰女。不过有人做过无限电女巫的装备计算,荣耀几乎垫底。我觉得无限电的核心就是无限+glf,其他装备全凭个人喜好,伤害在20%之内。
KII(HC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

主题

690

帖子

8778

积分

贫民

Rank: 1

积分
8778

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发表于 2015-3-4 23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CD,144379]这家伙是典型的无限荣耀凤凰女。不过有人做过无限电女巫的装备计算,荣耀几乎垫底。我觉得无限电的核心就是无限+glf,其他装备全凭个人喜好,伤害在20%之内。[/quote] 如果xx/5的sc多,當然up蛇皮是首選,沒有就榮耀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909

帖子

5177

积分

风云使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7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4 23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CD,144379]这家伙是典型的无限荣耀凤凰女。不过有人做过无限电女巫的装备计算,荣耀几乎垫底。我觉得无限电的核心就是无限+glf,其他装备全凭个人喜好,伤害在20%之内。[/quote] 他用 17/13glf +um, 23 mara, 3/20light 怪異之球, coh 古龍皮, 鳯凰盾, fcr 手套, 2 soj, skill belt, 15/15有形沙暴靴... 我幫他全部拾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

主题

1122

帖子

4781

积分

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781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5-3-4 2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bbclinton,144382]他用 17/13glf +um, 23 mara, 3/20light 怪異之球, coh 古龍皮, 鳯凰盾, fcr 手套, 2 soj, skill belt, 15/15有形沙暴靴... 我幫他全部拾了[/quote] 感覺很刺激 很好玩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

主题

690

帖子

8778

积分

贫民

Rank: 1

积分
8778

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发表于 2015-3-4 2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bbclinton,144382]他用 17/13glf +um, 23 mara, 3/20light 怪異之球, coh 古龍皮, 鳯凰盾, fcr 手套, 2 soj, skill belt, 15/15有形沙暴靴... 我幫他全部拾了[/quote] rob你撿的裝備,我復出玩一下電MM好了!重溫一下這個快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909

帖子

5177

积分

风云使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7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4 23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singing71,144386]rob你撿的裝備,我復出玩一下電MM好了!重溫一下這個快感[/quote] 在嗎..來sleep//1...鳯凰我電法用了, coh 給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

主题

690

帖子

8778

积分

贫民

Rank: 1

积分
8778

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发表于 2015-3-5 00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bbclinton,144388]在嗎..來sleep//1...鳯凰我電法用了, coh 給你[/quote] 開玩笑的,給siso吧!我還有能力和材料的,這個ladder真的太累了!
我連雙夢的材料都留到了,就是沒啥體力玩
像這樣那麼多HC玩家一起聊天的狀況好像很少發生
每天下班來BBS上看看,感覺真的不錯,希望下個ladder開始,大家一樣這麼熱情發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909

帖子

5177

积分

风云使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7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5 00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=singing71,144389]開玩笑的,給siso吧!我還有能力和材料的,這個ladder真的太累了!
我連雙夢的材料都留到了,就是沒啥體力玩
像這樣那麼多HC玩家一起聊天的狀況好像很少發生
每天下班來BBS上看看,感覺真的不錯,希望下個ladder開始,大家一樣這麼熱...[/quote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

主题

909

帖子

5177

积分

风云使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177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原创写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5 01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憐的棒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

主题

219

帖子

2887

积分

精灵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87
发表于 2015-3-5 21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t 是啥意思? HC 挂了装备会掉出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BattleCN ( 陕ICP备05006600号 )

GMT+8, 2022-8-19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390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